跳到主要內容

調查委員會委聘專家

沙田至中環線項目紅磡站擴建部分及其鄰近的建造工程調查委員會已委聘下述專家,協助委員會履行其職權範圍內的職務,並在聆訊中擔任專家證人:

Don McQUILLAN教授,
FIAE, FICE, FIStructE, FIEI, FCIHT, FConsE, MAPM, MAE

Don McQUILLAN教授為結構工程師學會會長,以及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資深會員,在工程界擁有逾四十年經驗,尤擅法證工程學和管理跨專業項目。McQUILLAN教授現為工程顧問公司RPS Consulting Engineers的董事,並在貝爾法斯特女皇大學擔任皇家工程院工程設計學客座教授。

Steve ROWSELL先生,
FICE, FCIHT, MCIPS

Steve ROWSELL先生是英國特許公路及運輸學會前會長,以及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資深會員,在公私營界別處理大型運輸基建項目逾四十年。ROWSELL先生曾獲英國公路局先後委任為採購總監及建造工程總監,現為採購顧問公司Rowsell Wright Ltd.的董事。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